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26  点击:

20181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召开了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邸峰主任到会指导,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4614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对照《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通字〔201740号)所反映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永祯处长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工作、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人事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报告,并代表处级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剖析材料。

在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王永祯处长首先回顾了2017年以来,带领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支部建设和业务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对照六个方面坦诚剖析。王正强副处长回顾了自调任人事处副处长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对照六个方面认真剖析了其在思想认识、人事政策把握、工作方式创新等方面。之后,两位处长分别向对方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表示诚恳接受对方批评指导建议和意见。

机关委员邸峰主任对我处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人事处领导班子能敞开心胸,广开言路,虚心纳谏,确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人事处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全局性,政策制定要关注全校利益;二是进一步增强严谨性,政策制定要逻辑严密;三是进一步增强前瞻性,政策制定要洞察深刻,敢于超前;四是进一步增强协调性,对内对外主动宣传政策。

最后,王永祯处长做了表态发言,人事处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并将认真反思,积极改进。同时,借助本次民主生活会契机,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坚持集中学习,持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在支部建设与管理服务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带领大家推动学校双一流各项事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