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首届“清泽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0-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引才育才渠道。经前期筹备,拟定于2019年11月23-24日举办太原理工大学首届“清泽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旨在通过学术交流的方式,面向全球,邀请近百名海内外具有优秀学术背景与学术潜质的青年学者,以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的研讨与合作为契机,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分论坛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开展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促进青年学者与相关学科建立实质性的合作,为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我校创业搭建平台,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

一、邀请安排

现拟邀请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名单已经遴选确定,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将安排专人发送邀请邮件,通知青年学者受邀参会,请接到邀请函的参会青年学者,按规定时间回复邮件,并提供相关资料。也欢迎此次未受邀的青年学者继续关注太原理工大学,与学校相关学科建立各层面的学术合作。

二、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安排

11月22日

全天

与会者报到

11月23日

上午

开幕式及论坛主题报告

下午

学院(学科)分论坛、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答疑

11月24日

上午

校史馆参观、明向校区参观、学术考察、人才项目意向协议签订

下午

办理费用报销手续及返程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主办:太原理工大学

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5343485511(同微信)

联系邮箱:zhaoyuan@eol.cn

太原理工大学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