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内国家级高端人才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5-04  点击:

为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校内国家级高端人才培育和支持力度,5月4日下午在办公主楼522会议室,受学校党委委托,吕永康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内国家级高端人才座谈会。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在校的国家级高端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吕永康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内高端人才的培育和支持,加大选拔和培养力度,为优秀青年人才创造更好更优厚的生活待遇和工作条件,继续选拔好、培养好、使用好符合学科发展方向、具有学术竞争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人事处负责人向与会代表解读了2018年5月2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太原理工大学校内国家级高端人才待遇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实现了校内人才与引进人才待遇对接,为校内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优青以及青年千人等国家级高端人才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并提出了合约管理模式,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考核激励机制,为国家级高端人才提待遇,配条件,压担子,带团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党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的科研配套措施,为校内国家级高端青年人才提供科研条件建设经费,该项经费为青年人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带好团队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环境。

同时,与会各位高端人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人才激励、扶持措施、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机制体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