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绩效分配方案审查意见通报及分配实施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8-05-09  点击:


为稳步推进我校绩效工资二级管理改革,充分激发二级单位(部门)在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上的自主性和办学活力,按照学校统筹安排,2018年5月9日上午在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单位绩效分配方案审查意见通报及分配实施部署会。会议由吕永康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直属研究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永康副校长对会议前期的绩效改革工作做了介绍。他指出,按照学校统筹安排,人事处已就二级单位(部门)先期提交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先后提请多名专家和绩效考核工作小组进行审查,并给出了审查意见。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按照审查意见要求,及时对方案讨论稿修订完善。对部分仅需小修小改的方案,在修订完善后,应尽快提交本级教代会讨论表决,通过后即可按照方案发放绩效工资。对部分需要修改量大的方案,各二级单位要下大功夫,进行细致修订后,提交学校绩效考核工作小组审定。

人事处王永祯处长分别就专家审查各二级单位绩效分配方案所依照的“上岗条件合理”、“考核办法合理”、“各级岗位职责明确”、“激励机制与学科发展的契合度”、“体现优绩优酬”、“体现向教学科研一线倾斜”、“教学科研评价导向合理”、“职级间绩效增幅合理”、“体现师德师风一票否决”、“无随意性条款”等十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下一步绩效工资分配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符合学校绩效激励导向的分配方案,二级单位尽快提交本级教代会表决情况报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正式文本,以及业绩绩效发放明细表。

    会上,人事处崔丽萍老师还分别就各二级单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具体审查意见做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