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来校交流调研

添加时间:2019-03-12  点击:

3月12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乐长高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就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校人事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王永祯处长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d7cbbe21731befb50284393dcd0a4.jpg

座谈会上,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乐长高介绍了此行目的,旨在学习交流高校人事工作,重点就岗位设置与聘任、教师考核评价、职称评审、师资培训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王永祯处长代表全处对东华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实践概况,并就绩效工资二级管理、职称分类评审、教师考核评价、师资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共享了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薪酬与绩效工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座谈氛围热烈、融洽。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53568e2b7b28587d1952a268248ac.jpg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提高谋划人事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乐长高一行4人的来访,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我校人事工作取长补短,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