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21-06-05  点击:

5月31日下午,王永祯同志主持召开学党史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王永祯同志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以好的学风和作风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有机结合、深度融合;要突出自身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实践活动,推动人事处党员带头,立足岗位实际,全面提升能力,创新开展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王永祯同志强调,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作为深入推进我校“双一流”提档升级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一百题答题活动,检验了大家近期党史学习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