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春为序启新篇  勇毅前行再出发

---人事处深入学习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添加时间:2023-02-20  点击:

2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明向校区办公主楼B612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李灯熬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强讲话精神、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报告指明了学校春夏学期乃至全年工作的总方向,发展定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定位准、部署力度大、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提出明确发展方向,同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人事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加强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随后,甄炜分享了学校处级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心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最后,李灯熬简要回顾了2022年人事工作的成绩成效,并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分别从岗设岗聘、绩效工资、职称评聘、招聘工作、服务能力提升、文件修订等六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灯熬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办学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2023年既是人事处的改革攻坚年,同时也是服务质量提升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学校“人才强校”核心工作部署,“引育一流人才、养成一流团队”,将二十大精神及春季学期会议精神融入人事工作全过程,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理念,切实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鼓励大家按照学校目标部署,以春为序启新篇,勇毅前行再出发,脚踏实地、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做到“日常工作有序,重点工作有力,服务保障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