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优先选择留学机构名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10-20  点击: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资助管理办法》和我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要求,从今年起凡我校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山西省留学基金资助、学校和学院公派资助)目标留学机构需满足如下要求,否则学校不予审批派出。

一、《泰晤士报》排名前400强高校(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

二、本学科在ESI学科排名世界前200名大学

https://esi.incites.thomsonreuters.com/IndicatorsAction.action?SID=B2-6uLLok0BMSe9lAZTtx2Bsa95EbmrQ6qQhD-18x2d68mjQH3ggIUVa0lgrsEC0Qx3Dx3DVQ2kkz0cUx2FxxFN00dYS2hfgx3Dx3D-9vvmzcndpRgQCGPd1c2qPQx3Dx3Dwx2BJQh9GKVmtdJw3700KssQx3Dx3D&refineString=null&SrcApp=IC2LS&timeSpan=null&Init=%20Yes&wsid=4BP97KYjsTQPTlNwclL);

三、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国际知名大学(http://ie.tyut.edu.cn/cn/hzjl/index.html)。

在《泰晤士报》排名前400强的高校中,目前已有22所高校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请申请出国(境)留学的教师优先选择这22所高校作为留学目的地,国际合作处将提供派出绿色通道,学校优先派出。

 

                                                                 人事处  国际合作处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