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学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答辩评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10-25  点击:

 

 

各学院(所、中心):

   2017年度学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初步形式审查,共有44人符合申请条件和要求。现定于20161030日进行答辩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61030日上午830

二、答辩地点:迎西校区西配楼二、三、四层会议室(具体地点详见分组名单)

三、答辩形式与要求:

(一)答辩形式:

每人10分钟:个人陈述5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二)个人陈述主要内容:

1.简要自我介绍;

2.近五年本人的教学工作业绩;

3.近五年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撰写的论著,申请的发明专利,获得的科研奖励,入选的人才项目等;

4.出国(境)研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研修计划;

5.申请留学机构及合作导师情况。

(三)请提前准备个人陈述PPT,于评审前20分钟将电子版拷贝给会场工作人员。按编号顺序依序答辩。

四、学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形式审查将贯穿申报、选派工作全过程。请尚未完整提交申报材料的教师于1028日前完善并提交申报材料(含电子版)至人事处229房间(E-mail:guopuqing@tyut.edu.cn),否则不得参加评审答辩。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光临指导答辩评审工作。

          附件:2017年度学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答辩评审分组名单.doc

 

 

人 事 处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