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内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1-11  点击:

学校各相关单位、教职工:

2017年校内岗位聘任工作已基本完成,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校内岗位考核工作(不含学校组织部负责考核的干部),考核标准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校内岗位津贴实施方案(试行)》(2017版)相关规定对本单位职工进行2017年度考核,于2018年3月9日前将考核结果汇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办公主楼220房间),考核汇总表见附件2。

二、请教职工查阅核实自己的科研成果,如有缺少的科研成果,请登陆“科研系统”或“岗位申报”进行信息补录,具体操作见附件3。

为了加快考核工作,请各位教师抓紧时间提交和核实科研成果,及时与科技处沟通。

特别提醒:我校自2018年起,二级学院(研究所)全面实施绩效工资二级管理,绩效工资的发放将按照二级单位的分配方案进行,分配与考核工作由二级单位负责,绩效工资的预算方式发生改变,请广大教师务必按时完成2017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如有疑问请拔打电话:王老师6014084;张老师6010381;王老师6018071进行咨询。

 附件1:2017年校内岗位津贴实施方案(试行).doc

 附件2:2017年校内岗位津贴考核汇总表.xls

 附件3:成果录入操作说明.doc

人事处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