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1-31  点击:

各有关人员: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97号)要求,现就2018年度我校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如下:

一、资助额度

对审核确定的资助人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一次性提供资助金30万元。

二、申报人员条件

申报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我校全职在岗教师;

2.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3.2013年1月1日以后回国;

4.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5.择优推荐曾在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的职务,并取得显著成绩;

6.获得留学人员其他类型资助者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程序

1、有意向申报人员请使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ptpm.mohrss.gov.cn:8080/)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账号和密码请电话咨询6018078。

2、取得申报系统账号后于2018年2月6日18: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办公主楼529,电子版发至邮箱:tyutrcyj@126.com。

1)系统导出《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工作资助申请表》,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申请人个人信息见附件1;

3)申请人海外学位学历证明材料;

4)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的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田老师

电话:6018078

邮箱:tyutrcyj@126.com

地址: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 办公主楼529

 附件 1 2018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人信息.xlsx

人事处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