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3-27  点击:

学校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8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开展的“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现已启动申报,现就我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资助国内新近获得博士学位的年轻科研人员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旗下的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研究中心、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等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交流期限为2年,中方提供每人30万元人民币经费资助,德方有关研究中心提供每人每月1500欧元的奖学金,可用于生活津贴、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和研究、差旅费用。

二、申请条件及遴选原则和程序

详见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三、提交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下载The Application Form of“China and GermanyPostdoctoral Exchange Program”(简称《中德博士后申报表》)。

2.申请人于2018年5月3日前,提交人事处《中德博士后申报表》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tyutrcyj@126.com

注:岗位需求、填报要求及附件材料要求在中国博士后网公布。

电话:6018078

地址:办公主楼529

人事处    

2018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