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师资博士后招收公告

添加时间:2018-04-13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有着115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历经百余年传承发展,学校业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学校。

学校现有51个博士点,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分别是化学工程与技术、矿业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和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工程学、材料学、化学3个学科进入了ESI全球排名前1%。

一、招收条件

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科研应符合“博士毕业生招聘基本条件”中科研条件要求http://47.92.163.91:8088/newszpw/show-1117.aspx,并符合各流动站招收条件。

二、招收计划

详见“太原理工大学师资博士后招收计划”http://47.92.163.91:8088/zpw_gwlist-6-210.aspx

三、进站流程

全年接受入站申请,详见“师资博士后招收流程”http://47.92.163.91:8088/newszpw/show-1114.aspx

四、待遇

1、年薪20万元(税前,含个人和单位缴纳部分的五险一金),享受期限为2年。

2、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享受学校重大科技成果一次性奖励。

3、在站期间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研究员),如达到留校任教条件,在站时间可连续计入工龄。

4、学校设立优秀博士后资助基金,用于奖励科研突出的优秀博士后。

5、满足“师资博士后留校任教条件” http://47.92.163.91:8088/newszpw/show-1126.aspx要求,可申请留校任教。

五、出站要求

完成“师资博士后留校任教条件”要求之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公室

梁老师、田老师

电 话:0351-6018078

邮 箱:tyutrcyj@126.com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行政主楼529办公室

邮 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