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4-1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366号)的精神,现就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在岗工人,均可申报本岗位相应的初、中、高级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及技师任职资格考核。

2、申报中级以上技术等级应提供下一级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同时提交红色底一寸照片1张及照片的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0K以下)。

3、申报截止时间:2018425日。

地点: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20       电话:0351-6010390

附件:2018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条件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年4月17日

 



附件下载】:2018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