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绩效工资二级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7-12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暑假将临,我校尚有11个二级单位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相关材料未报送学校,4个二级单位材料不全。为便于及时、准确地为教职工核准和发放业绩绩效,现将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尚未提交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最终版的单位尽快提交,在学校再次审定同意后,尽快交由本级单位教代会表决。

二、对于方案经学校审定同意并经本级单位教代会表决通过的单位,请尽快提交以下材料。

1、准确填写附件1《×××(单位名称)关于教代会表决通过<×××(单位名称)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情况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所长)、工会主席签字确认,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按照附件2版面要求,提交经教代会表决通过后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最终版本(包括与分配方案相关的附件、细则等),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3、提交附件3《2018年度二级单位业绩绩效发放明细表》,要求必须在本单位公示五个工作日,并详细说明绩效发放方式。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执行。

4、准确填写《关于授权专管人员办理本单位绩效工资相关事宜的函》,由二级单位指定专人协助传达和执行绩效工资二级管理改革的相关事宜。

提交上述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周二)18:00。临近假期,请各有关单位务必按时报送方案,以便学校及时审核。

联系人:李中华        联系电话:6010390

邮箱:tyutrsc@126.com

附件:1、×××(单位名称)关于教代会表决通过<×××(单位名称)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情况报告

      2、2018年度×××(单位名称)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3、2018年度二级单位业绩绩效发放明细表

      4、关于授权专管人员办理本单位绩效工资相关事宜的函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12日


 附件1:×××(单位名称)关于教代会表决通过《×××(单位名称)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情况汇报.docx

 附件2:×××(单位名称)绩效工资分配方案.docx

 附件3:2018年度×××(二级单位名称)业绩绩效发放明细表.xlsx

 附件4:关于授权专管人员办理本单位绩效工资相关事宜的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