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7-1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晋教人函[2018]34号)和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713号)的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选聘条件详见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713号)(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本次申报无名额限制,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报各单位审核。

2、单位推荐: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对推荐人选申报材料、职业道德和学术造诣严格把关,并于2018年7月23日18:00前将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2)与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

3、材料审查:人事处对申报材料进行格式审查与资格审查。

4、人选公示:2018年7月24日-31日在校园网公示推荐人选名单。

5、学校上报:2018年7月31日上报教育厅。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申报材料要求:

1、《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

2、《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资助申报书》(附件4,一式三份)。

3、附件印证材料,应与申请书中所填内容一一对应,未附印证材料或印证材料不足以支撑申报条件的,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一式1份,装订成册):

(1)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2)自主知识产权证书、生产批文,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材料、省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电子申报材料要求:将申报表、申报书与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到tyutrcyj@126.com。

四、联系方式

地址: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 行政主楼529

联系人:梁老师、田老师

电话:0351-6018078

邮箱:tyutrcyj@126.com

人事处   

2018年7月18日


 附件1、关于开展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山西省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3、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申报表.doc

 附件4、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资助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