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资助项目答辩评审

添加时间:2019-01-23  点击:

 

为了加快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积极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按照学校2019年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资助项目评审工作安排,1月20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资助项目答辩评审会”。

人事处就今年校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资助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经前期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材料形式审查等环节,共有11名青年教师进入评审。会上,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答辩(2名教师因符合直选条件免于答辩),分别介绍了本人近五年来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研修计划,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经评审委员评审表决,2019年学校拟资助公派11名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

今后,学校将加大力度,鼓励青年教师从国家、省及学校不同渠道申请出国访学深造,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拓宽青年教师的国际化视野。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