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职称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6-06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职称评审管理流程,让整个流程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充分考虑我校多地跨区的办学实际,让广大教职工少跑腿、多办事,我处近期组织开发了“职称管理系统”,从即日起上线运行。今后,我校各系列职称评审均需通过该系统申报和审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该系统包括个人申报信息提交、附件证明材料上传、所在单位初审、学校审批、申报表打印和申报情况汇总统计等功能。

二、使用说明

1、系统入口:太原理工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首页——网络服务大厅——职称管理系统。

2、登录方法:首次登录账户名为教师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各单位管理员账户名和密码单独发放。校外访问需通过VPN登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保禄刘 翔 石 瑛

电 话:6014084

邮 箱:tyut-szk@tyut.edu.cn

地 址:人事处师资科(主楼520室)

人事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