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力度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2-19  点击:

学校各二级单位、平台(团队)负责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博士毕业生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各二级单位、平台(团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标招聘计划,分解招聘任务,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加大力度推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招聘工作不能停摆,稳步提升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第五层次人才及博士毕业生招聘条件,师资博士后招收要求,按照《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8〕13号)执行。各单位招聘完成情况将直接计入二级绩效考核项,与绩效考核挂钩。

二、加大网络宣传力度

现阶段正处于2020届博士研究生求职的黄金期,各二级单位、平台(团队)要通过相关网站、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宣传、推送招聘政策和招聘信息,并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加大与应聘人员的联络、接洽和咨询力度,做到疫情防控阶段“招聘宣传不间断、引进工作不停摆”。

三、创新人才招聘形式

疫情防控期间,博士招聘暂停组织线下现场面试。对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才,各二级单位、平台(团队)要有效利用网络手段,采用WeLink、Zoom会议视频等非现场接触的面试方式,对应聘人员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师德师风和举止仪表等全面考核,做到早面试、早选拔、早入职。相关体检、考察环节可延后开展。

四、优化材料上报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各二级单位、平台(团队)可将面试通过人员的上报材料,扫描成电子版(PDF格式),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renshiketyut@163.com。具体事宜可联系人事处人事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人事处人事科(办公主楼529)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6010382


人事处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