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报补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添加时间:2020-05-26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0〕21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选拔推荐工作。根据申报情况,省教育厅决定对我校拟推荐人选新增2个名额。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及专家组评审,我校拟补充推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崔红伟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周荣教授申报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6日-6月1日。如对拟推荐人员情况有异议,须在公示之日截止前,以实名方式提出,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和详细地址,并亲笔签名;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人事处师资科(主楼520)

电 话:0351-6014084

邮 箱:tyut-szk@tyut.edu.cn


人事处   

2020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