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8-06  点击:

各二级单位:

近期,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起的新冠病毒疫情,已扩散至国内多地,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范和应对,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1.自2021年8月9日(周一)起启动“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状况报告系统”,全校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员工,严格实行每天两次体温测试报告制度。

2.自2021年8月9日(周一)起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教职员工进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工作证,经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和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请教职工配合工作人员的防控检查。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暂缓返校。

3.即日起,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省的,请认真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及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严格执行主动报告、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4.从严做好个人防护。请教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建议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教职员工在无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尽早接种疫苗。

人事处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