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办公指南

各二级单位: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障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即日起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全校教职工办理各项业务。现将相关业务办理指南发布如下:

一、开具各类证明

需要开具在职、职称及收入证明的教职工可以选择在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一层大厅、明向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一层的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持本人身份证自助打印办理;如有特殊要求,可将相关信息发送到相关科室,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工号+姓名+**证明+联系方式”), 并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证明材料由工作人员扫描电子版通过邮件返回。

二、相关业务办理

提倡由线下办理调整为以线上服务和邮箱报送相关材料为主的方式。必须进行现场办理的业务,采取电话预约、分批办理的方式进行。

明向校区各类业务全面恢复现场受理的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程而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