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学院院长公告

添加时间:2017-08-15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是一座有着115年悠久办学历史的世纪学府,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为了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快提升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学院院长,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一、招聘职位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熟悉人才培养规律,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具备担任院长所需要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具有从事高等教育或科研机构管理工作经历;

3国内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生导师资格;海外应聘者应具有知名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职务。省级及以上重大人才计划入选者优先考虑;

4.能全职到岗。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国内应聘者签订聘任合同后需将人事、组织关系调(转)入学校;

5.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根据聘用合同,负责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

 四、聘用待遇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太原理工大学引进人才“一事一议”实施办法》的规定,根据应聘人员的身份和学术影响,提供相应的工资、岗位津贴及住房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或年薪50万元,安家费70万元(含一次性住房补贴),科研启动费100~300万元。

 五、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将《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太原理工大学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栏目http://www.tyut.edu.cn/zzb/或者太原理工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人才引进”栏目http://renshi.tyut.edu.cn)发至本公告联系人。

  2、通过初审者,受邀来校参加面试,往返旅费及食宿费由学校支付。面试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学历、学位、职称、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和原件(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本人);

2)能充分反映应聘人员学术水平的各类材料;

    (3)任期工作设想。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鹏华 梁海霞

  电话:0086-351-6014412  0086-351-6018078

  Emailxiepenghua@tyut.edu.cn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院长报名登记表.doc

  

太原理工大学  

201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