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生面试公告

添加时间:2018-12-11  点击:

现将太原理工大学招聘2019届公费师范生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和复审

时间:2018年12月13日10:00至11:00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人事科(迎西校区办公楼231室)

初审筛选通过的考生持邮件通知及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确认和复审,相关材料和证件如下(按顺序装订):

①《太原理工大学招聘公费师范生报名表》 (含一吋彩色免冠照片);

②本人身份证、在读证明(包含入学时间和毕业时间等)、学生证、学习成绩单、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CET或其它)、普通话等级证等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

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修学教育学、心理学课程且获得合格证书;

③个人自荐材料、各种获奖证书等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

④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

(如考生有特殊情况,请事先联系或现场说明)

二、面试

时间:2018年12月13日下午13:00至18:00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

13日下午13:15前考生凭资格初审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指定候考室报到。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测试阶段。初试为自我介绍和答辩,时间为10~15分钟;复试为模拟课堂教学,备课时间为30分钟,教学时间为15~20分钟。

面试成绩计算:测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取专家组平均评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总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

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公布所有参加面试人员成绩。

面试结束当天,将所有面试合格人员的姓名、性别、招聘岗位专业、面试成绩和排名顺序在校园网公示,敬请关注。

三、拟定体检、考察人选

公示无异议,以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51)6010382

联系人:庞永峰、陈超、张雁翔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