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2020年拟聘博士毕业生(第二批)名单公示

添加时间:2020-03-27  点击: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要求,我校组织了博士研究生的公开招聘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学术评审及招聘领导组决定等程序,确定2020年第二批拟聘博士研究生共19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对拟聘人员情况有异议,须在公示之日截止前,以实名方式提出,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和详细地址,并亲笔签名;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疫情期间博士招聘体检环节延后开展。未进行体检环节的拟聘博士毕业生待疫情结束,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接收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4月7日

联系地址:人事处人事科(主楼529)

电话:0351-6010382

邮箱:renshiketyut@163.com

2020年拟聘博士毕业生(第二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