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添加时间:2020-06-18  点击:

 2020年6月1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612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出席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永祯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组织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楼阳生署名文章《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以及《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党支部书记王永祯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总结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三年中,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随后,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永祯、高保禄、余静和田保华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永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樊岚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人事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机关工作服务育人的良好的形象,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