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巡视检查

添加时间:2017-02-21  点击:

  

   220日开学第一天,我校开展了新学期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巡视检查。

   根据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的要求,人事处会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和机关党委等部门,分三个小组分别对迎西校区和虎峪校区的党群机构、行政机构、学院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巡视检查了出勤情况,并到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对办公电脑工作期间的上网行为信息进行了核查。

   从这一次的巡视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干部职工都能按时到岗,积极工作,总的出勤及工作情况是不错的。但巡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部门存在工作人员迟到和个别办公室存在工作时间上网观看视频,浏览非工作内容网站的现象。对此,检查组向相关部门反馈了《关于严肃劳动纪律,整改和规范上网行为的通知》,要求及时内部整改,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范上网行为,禁止工作时间出现与工作内容无关的上网行为。

   今后,学校将不定期对党政职能处室、学院机关进行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巡视核查,以整顿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