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添加时间:2017-12-08  点击:

12月8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刘志明副院长、人事处任生俊处长等一行五人来校,就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吕永康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王永祯处长、王正强副处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人事处王永祯处长主持。

吕永康副代表学校对太原工业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

王永祯从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校院二级管理、人才引进、社会保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进展,出现的问题以及出台的政策、办法。两校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就人事管理、社会保险、劳资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前,刘志明副院长对此次调研工作表示满意。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是省内高校的排头兵,也是山西省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本次调研取到了真经,学到了思路,掌握了办法,吸取了经验,收获良多,希望双方相关科室不断加强业务上的沟通往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