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团赴英国、爱尔兰进行校际合作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19-06-08  点击:

应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术副校长安德鲁·鲍尔和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学术教务副院长兼教务主任奈尔·西里的邀请,5月29日至6月5日,副校长吕永康赴英国、爱尔兰进行校际合作交流访问。我校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随团出访。

访问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期间,吕永康与该校教学副校长欧文·林奇举行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就人才交流、学生互派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规划了两校合作方案;访问了该校机电工程学院、教育与社会研究中心、创新设计实验室研究中心;亲切会见了我校特聘教授、该校机电工程学院谷丰收。

访问阿斯隆理工学院期间,吕永康会见了该院副院长兼教务主任奈尔·西里,深入探讨了双方在科研合作、互派留学生及访问学者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访问了生物科学研究所、材料研究所、软件研究所,并与在校中国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吕永康还参加了海外留学生见面会,向海外学子宣讲了我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待遇政策,与二十余名QS排名前200的世界一流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达成引进意向。

此次出访是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国际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具体行动。此次校际交流及人才洽谈,对于进一步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战略具有重要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