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及人事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主题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0-04-14  点击:

4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迎西校区博学馆A座5层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人事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人事处党支部主题生活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永祯主持。

会上,王永祯指出:随着本硕博毕业生错峰返校,学校将面临更大的防控压力,大家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防控部署,压实工作责任,要慎终如始,继续坚持做好全校教职工常规疫情数据统计及报送工作。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20年人事人才重点任务要求,分别汇报了前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永祯对各科室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人事人才重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同时进一步强调,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履职尽责、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有序推进学校各项人事人才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第二阶段的支部主题生活会中,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返校开学中争当先锋做表率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王永祯结合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人事处全员战胜疫情、稳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