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0-07-25  点击:

7月24日下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行政楼7层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北京易普行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信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以及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普行公司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演示了系统各业务模块的主要功能和基本流程,说明了项目的总体进度安排、各实施阶段的人员安排和工作任务,以及风险时间控制方案。

随后,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工作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易普行公司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人事处处长王永祯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该项目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的启动实施可以更好地规范人事管理业务,整合人员基础数据,提高日常人事办公效率与管理水平,并通过与其他系统良好对接,可以实现各业务部门的数据共享和业务流程整合,从而更好的满足两地多校区办公实际;二是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要严把系统开发的质量关、注重数据安全,认真做好系统需求确认、部署实施和全面测试工作,切实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希望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工作,结合本科室业务工作流程,认真规划,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参与项目的实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优化人事管理业务和服务过程,提高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实现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最终以服务为导向,向全校教职工、各二级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领导等不同角色提供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