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干部教师档案信息化平台(一期)”验收会

添加时间:2020-11-18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人事处组织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干部教师档案信息化平台(一期)”验收会。组织部门、档案馆、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专家及人事处相关业务人员组成评审组进行验收。

项目负责人高峰介绍了该信息化平台软件及部分加工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验收标准。项目实施方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干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V1.0软件系统使用情况、部分人事档案纸质档案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成果及自检情况。

验收小组专家按照项目合同验收标准要求,对软件系统和本次数字化加工的档案进行了现场测评与抽验。经过软件管理系统演示和对档案加工数据抽检,验收组一致认为:软件使用、纸质档案整理和数字化符合合同要求,同意验收通过。同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规范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强数据备份制度、强调在加工各环节确保档案实体的安全完整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

该项目的实施开启了我校人事档案管理数字化管理新进程。干部教师档案信息化平台建设使干部教师档案管理工作由传统方式向信息化方式转变,通过项目建设提升高校人事档案信息采集、处理、传输、利用能力,建立健全安全、便捷、共享、高效的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管理体系。通过人事档案数字化,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盘活档案资源,更好服务广大干部教师,为干部选任、人才发展提供高效精准服务。促进我校干部教师档案信息的综合开发研究和深度开发利用,为学校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档案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