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党员发展大会

添加时间:2021-06-08  点击:

6月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党员发展大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李小琴、焦熙、郭瑞、孙少春4位同志入党申请,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史学习专题党课着重学习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起点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党员发展大会由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高保禄主持。首先,由4位拟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由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情况和政审结论。与会党员踊跃发言,指明优缺点并提出了希望。

经参会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全票一致同意吸收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随后,4位新同志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要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信仰与追求,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绝不辜负党对他们的信任与栽培。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永祯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入党的4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更加注重政治素养的提高,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各个方面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