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添加时间:2021-07-01  点击:

2021年7月1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感觉心潮澎湃,对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在党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国家未来的发展信心百倍。当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全体党员激动地热烈鼓掌,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收看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立足岗位践行党的宗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