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处务会部署落实近期各项工作

添加时间:2022-03-3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人事管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3月28日下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612召开处务会。全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李灯熬处长就绩效工资改革、职称晋升、顶级期刊目录遴选等重点工作落实进度进行了梳理,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和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强调要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各项任务。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督办流程,提高工作成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二是建立科室工作周报制度,按类型和时间整理归类,形成月报,以便准确掌握处室重点工作进展和工作动态。三是实行科室首责制,属于科室业务职责范围事项应不推不拖,尽快办理,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做好解释工作。严禁以“不知道或办不了”为由推脱办理。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周对各二级单位体温上报率情况进行公示,以便起到更好的督促、检点作用。五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