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添加时间:2022-04-07  点击:

为确保疫情期间人事相关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4月6日下午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在对近期疫情发展简要回顾后,李灯熬处长对人事处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人事处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承担起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协调和信息汇总等任务,通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防止疫情蔓延、稳定教学工作秩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疫情防控数据统计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相关单位数据统计上报中存在的不完整、不及时等问题,要多方沟通,理顺工作机制,做到重要数据的动态化、常态化监管,保证各类数据统计精准、上报及时,为学校研判疫情形势、为学校相关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李灯熬处长还就近期绩效改革、职称晋升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落实见效。同时强调人事处是服务全校教职工的窗口单位,无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服务教职工的标准不能降低,4月5日我们已经及时在人事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办公指南》,请大家坚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防疫工作与日常工作 “两手抓”、“两不误”,要有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要有责任担当,要全面推进人事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