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显担当

太原理工大学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添加时间:2022-04-11  点击:

4月10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我校积极与社区联系,面向教职工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各二级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众多教职工闻令而动、勇当先锋,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打硬仗、肯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彰显战“疫”面前有作为的“太理担当”。

上午6时,志愿者准时到达理工大学社区核酸采样点,按要求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立即投入核酸检测第一线。在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测量体温、并耐心为小区居民提供咨询、指引、登记等服务。整个采样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不怕吃苦,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称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校党员教师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以身示范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担当,彰显高尚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