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添加时间:2022-04-26  点击:

4月25日上午,人事处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处务例会,就各个科室近期日常工作的落实和重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强调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高峰和甄炜两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有关安排与进度作了补充发言。

随后,李灯熬处长强调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并就近期绩效改革、职称改革、博士后招聘、人才经费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再强调,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准备启动新一轮全员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活力;二是出台其他系列高级职称评聘管理办法,让每位教职工都有职称晋升机会,用人事制度改革来推进学校研究型管理队伍的建设;三是制定人才招聘深化办法,通过“走出去”、“引进来”、联合相关学科赴国内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招聘宣讲、同时进行海外招聘等多种形式宣传学校,吸引优秀人才,落实吴校长提出的“应该走出去找、访、邀,把真正高水平的、我们急需的、合适我们的人才引进来”的要求,推进一流的教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