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传达学习校“双代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2-06-25  点击:

6月23日下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612室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第四届第五次“双代会”精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灯熬处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上,李灯熬就学校“双代会”召开情况及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做了传达,并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对双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改革决心,以奋斗的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推进绩效、职称、岗设岗聘等各项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落地落细落在实处,实实在在地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发展动力。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及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