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真抓实干提服务  全力以赴助校庆

          ----人事处召开处务会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添加时间:2022-07-29  点击:

为推进人事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做好校庆活动相关工作,7月28日下午,人事处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16室召开处务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

会上,李灯熬就服务能力提升活动现阶段工作做了安排。他表示,根据《人事处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工作计划》推进流程,目前已完成意见征询环节,各科室要对照各基层单位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认真梳理、主动认领,整理属于科室业务范围的问题清单,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逐条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教职工反映的各类问题有效及时解决。

随后,李灯熬针对如何做好校庆活动中承担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办好120周年校庆活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对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要全员参与,分工协作,合力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校庆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学校绩效、招聘、职称、岗设岗聘及本部门绩效考核方案的细化完善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