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处务会

 

添加时间:2022-11-2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人事处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同时梳理讨论了人事处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会议由李灯熬处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李灯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和新论断”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当前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处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和新论断,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全处人员要有自我革命的决心,将处内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紧密结合,将各项综合改革工作不断细化、深化、完善、落地。后续我处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促进对二十大的精神的深刻领悟,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运用于工作实际,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建设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推动实现科技创新,满足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需求,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做得更好。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获得者、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粉霞的光荣事迹。会议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学先进,要自觉把学习模范人物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汲取榜样的力量全心全意投入我校“双一流”建设中。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大家对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清廉校园任务清单、巡察整改清单等三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逐项研究相关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讨了解决办法,制定了下一步计划。

李灯熬就当前疫情防控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居家办公不松懈,工作推进不停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采用线上办公、电话联系等方式,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