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带队赴中北大学调研人事工作

添加时间:2024-01-03  点击:

1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率人事处相关人员赴中北大学就人事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会上,中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来志斌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北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在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人事工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李灯熬对中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中北大学在师德师风建设、职称评审、绩效改革、三定、人才引育及博士后管理等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面对新形势下人事人才工作中共同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沟通,互学互鉴,交流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拓宽两校人事人才工作新思路。

随后,中北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栗秀萍分享了中北大学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中北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俊元从三定、职称、工资绩效、人才引进、博士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双方聚焦相关问题分组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