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4-01-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假期各项人事工作顺利开展,1月22日下午,人事处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主持。

会上,人事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随后,李灯熬要求大家要切实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他结合会议要求,对“三定”方案制定、职称评聘、绩效考核、人才招聘、岗位聘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部署,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人事处要坚决执行学校的统一部署,为了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他强调,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推进人事工作的精细化、高效化和规范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他要求,寒假期间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值班安排,全体人员要结合各自工作深入思考、开展研讨、履职尽责,将寒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