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4-01-22  点击:

1月21日下午,人事处在明向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主持会议并听取了青年教师代表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围绕人才引进、薪酬待遇、聘期考核、职称评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肖连团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的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根本”的办学理念,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十分关心,针对广大青年教师在个人发展、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人事处以及各相关单位将加强顶层设计和先行规划,修订办法、改进措施、改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致力于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绿色生态。他要求,广大青年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潜心学术、关注前沿,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挑重担、攻坚致胜,在个人成长之路上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指出,我校在2023年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青年教师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树立一流信念,打造一流作风,做出一流贡献,为我校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人事处、部分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