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0-27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71213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1741)要求,现就2018年度我校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如下:

一、申报名额

我校申报名额为10名,申报人选及项目须经过专家评议及公示。

二、申报人员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博士学位或取得硕士学位同时承担省以上重点项目的;

2.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3.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效益;

4.归国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5.凡近三年已经获得过此项目(含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资助)的不得申报。

三、申报项目类别

1.重点项目资助,用于资助回省留学人员从事我省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等项目、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2.普通项目资助,用于资助新近回省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研究课题学术思想新颖,具有重要科学价值或较好应用开发前景。

四、申报程序

1、各单位申报推荐。各单位将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1,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7111518:00之前将纸质版交至办公主楼529,电子版发至邮箱:tyutrcyj@126.com

2、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2);同行专家(2名)对项目的推荐资助书面意见。

《申请表》及专家推荐意见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并加装封皮,封面内容与《申请表》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20页。

2017111518:00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办公主楼529,电子版发至邮箱:tyutrcyj@126.com

3、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最终确定推荐申报人选,并经校内公示7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田老师

电话:6018078

邮箱:tyutrcyj@126.com

地址: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办公主楼529

附件1: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事处 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公室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