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我校申报“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评分推荐排名结果的公示

添加时间:2016-09-13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6315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领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1636号)要求,我校开展了2016年度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的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打分,排名结果如下:

排名

 姓名

 申报学科组

1

乔珺威

材料科学组

 2

郭俊杰

材料科学组 

 3

崔艳霞 

信息科学组

    根据限额申报要求,山西省教育厅分配我校1名推荐名额,我校拟推荐乔珺威为2016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913日至9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地址: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主楼529

        联系电话:6018078

        电子邮箱:tyutrcyj@126.com 

 事 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