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9-2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6〕597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 于开展2016年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16〕43号)要求,现就我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我省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煤化工、生物技术、煤层气、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等行业(领域)中从事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广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二、选拔条件

领军人才应当是掌握重大科技项目核心技术,具有学科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或在晋创(领)办新兴产业企业,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创业团队带头人。领军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有重要技术发明创造,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解决了关键技术疑难问题,技术成果国内领先,能够填补省内空白,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和产业化前景;

在我省注册新兴产业企业,经营项目知识产权清晰,市场潜力巨大,技术前景广阔,能够引领和带动我省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已完成前期开发,拥有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所需的部分资金(不少于300万元),并拥有一支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人才组成的创业团队。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2016年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的人选,须按要求填报《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申报表》(附件1),《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资助 申报书》(附件2)或《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业)项目资助申报书》(附件3),相关表格均一式3份并附电子版,并提交下列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 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

①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②自主知识产权证书、生产批文,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材料、省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③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已申报第三批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的人选,随此次申报一并填报《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资助申报书》(附件2)或《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业)项目资助申报书》(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报电子版。

四、有关要求

申报材料和第三批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的人选的项目资助申报书于2016年9月22日前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351-6018078

联系地址:主楼529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

邮箱:tyutrcyj@126.com

附件:

附件1: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申报表.doc

附件2: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新)项目资助申报书.doc

附件3: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创业)项目资助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