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2-2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正确评价教职工的德、能、勤、绩,激励督促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本人的晋升、聘任、奖惩、辞退以及调整工资福利待遇等提供依据,经研究决定:从2017年12月25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对我校在编在岗人员进行2017年年度考核。

各单位接通知后,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采取领导与群众相结合、平时与定期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认真制定本单位考核实施方案,为年度考核工作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各单位考核结果于2018年1月12日之前交回人事处(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31)。

联系人:陈超

联系电话:6010382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7年年度考核登记表

2.年度考核相关说明

3.年度考核管理系统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