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工科类本科教学、公共专业基础实验室教辅队伍状况进行摸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1-17  点击:

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加强本科实验教学,充实和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实验教辅人员队伍,做好学校人力资源规划和年度用人计划,解决教辅实验岗位人员急需,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决定对全校工科类实验室教辅队伍状况进行摸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摸底范围

本次摸底的范围为: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

2.摸底内容

摸底内容包括学院所属本科教学、公共专业基础实验室教辅队伍状况和硬件设备状况两部分。

(1)教辅队伍状况报告,包括现有实验教辅人员情况(含非事业编制人员,见附表)、近三年(2018年----2020年)内即将退休人员情况,有关说明和建议等。

(2)实验室硬件设备状况报告,包括实验室类别层次、分布情况,设备种类状况,实验教学课程规模等。

3.提交调查报告时间

请以上各单位在2018年1月25日前将上述摸底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送交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迎西校区办公主楼531室),并将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yut-rcjlzx@tyut.edu.cn

联系人:庞永峰

联系电话:6111208

附件:现有实验教辅人员状况表

人事处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