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绩效发放的说明

添加时间:2018-05-30  点击:


根据2017年度考核结果及《太原理工大学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2018年1-5月业绩绩效、2017年20%部分绩效、2017年教学超工作量薪酬等发放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发放范围

1.“二级单位绩效分配实施细则”已提交学校审查,并经本单位教代会通过的二级单位:数学学院、软件学院及轻纺工程学院在编在岗人员。

2.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和直(附)属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处级以上干部除外)。

二、发放项目

本次绩效发放包含以下7项:

2018年1-5月业绩绩效;

2017年度20%部分绩效;

2017年教学超工作量薪酬;

2017年明向校区工作绩效;

2017年现代科技学院绩效;

2017年科研绩效;

2017年80%部分(预发)调整。

三、关于部分发放项目的说明

1.2017年80%部分(预发)调整:2017年80%部分(预发)是依据2016年80%部分(预发)金额发放,现根据2016年岗位考核结果进行调整,多扣少补。

2. 2018年1-5月业绩绩效:上述3个二级单位根据本单位绩效分配实施细则,核发的本单位人员1-5月业绩绩效应发金额;

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和直(附)属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处级以上干部除外)绩效,根据学校绩效管理实施方案,按照“相应岗位业绩绩效系数×5000元/年”计算应发金额。

3.其余二级管理单位的业绩绩效,待按照学校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并经本级教代会通过后,提交学校发放。

4.请登录“人事处网页”,或点击“http://renshi1.tyut.edu.cn/”查看发放明细。

如对“2017年岗位考核 (20%部分)”有疑义,如与实际情况有出入的,请登录“数字校园信息门户”,进入“岗位申报”查看;或联系王爱萍老师进行申诉,电话:6014084。

如对“2017年教学超工作量薪酬”有疑义,请联系田保华老师,电话6018078。

如对“2017年明向校区工作绩效”有疑义,请联系焦熙老师,电话:6010381。

如对“2017年80%部分(预发)调整”有疑义,请联系樊盼盼老师,电话:6010381。

如对“2018年1-5月业绩绩效”有疑义,请联系所在学院;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和直(附)属单位人员,请联系李中华老师,电话:6010390。

如对“2017年现代科技学院绩效” 有疑义,请联系杜高虎老师,电话:6018956,孙文波老师,电话:6018681。

                                                                  




                                                               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30日